close

3ac5757eda8774a5.jpg

泰山這個名字,是耳熟能詳的人物。

不管是布蘭登費雪主演的森林泰山,還是迪士尼經典動畫的泰山,在我小時候都是非常記憶深刻的作品。

甚至還曾經幻想自己就是珍妮,和心愛的泰山一起呼嘯叢林。(一起大喊啊~啊啊啊~啊~~~)

所以當看見這部預告片時,也不管演員是誰,就想殺去電影院看。

這部泰山有別於以往叢林走進故鄉的城市,他讓泰山在城市裡生活一段日子後,重新返回叢林。

再用交叉的方式敘述了泰山從前在叢林生存下來的英勇事蹟。

個人覺得,這部拍得很有感觸。

感情很細膩,飾演泰山的「亞歷山大‧斯卡斯加德」渾身散發一股憂鬱、內斂卻隱藏不住從小在艱困叢林生存下來的霸氣。

他將泰山那股豪放不羈的狂野性格表達得淋漓盡致。

看見他與珍妮初遇的場景,以及保護自己心愛女人的模樣,哎呀~讓我看了都有些小鹿亂撞,對他心動起來。

有一篇報導講述亞歷山大為了泰山這個角色,做了一系列的魔鬼訓練營,但導演看了精壯結實的他卻覺得少了一股在叢林生存的肅殺之氣,於是讓他減少水分的攝取持續負重訓練,才造就出「如鬼魅般」的邪氣。

要我說,那應該是介於在半人半鬼的模樣了吧!

演員真的是挺辛苦的,這樣用心,當然要去電影院好好支持一下囉!

 

tlot1.jpg

不知為何,模樣雖然髒亂又黏搭搭,但真的讓我瞬間迷失在那憂鬱的眼矇中啊~(少女心氾濫)

好幾場打鬥畫面,拳拳到位的力量都在在展現了身為森林一份子的驕傲。

 

Tarzan-886x590.jpg

經典跳懸崖的橋段,這部泰山真的大飽了眼福。(雖然我真的不太注意這些的,但真的挺難移開目光。)

 

201606150438162.jpg

泰山深情的緩緩靠向珍妮時,我突然有種戀愛的感覺。好讓人感動於他們的愛。

 

最後,我還要表揚一下珍妮。

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像珍妮般,有如此勇氣與這樣的男子結為連理。

要知道,任何偉大的英雄,身為他們背後的女人,除了擁有一顆外柔內剛的心,也一定有讓英雄奮不顧身去愛的理由,那就是對待天地萬物的善良與慈悲心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