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3648.jpg

這幾天的天氣熱到要爆炸,想說去看個展覽吹冷氣涼快一下,殊不知,裡頭人山人海,維尼的人氣真是強到破表呀~

友人小如在上個月跟我說想看小熊維尼的展覽,趁著還買得到預售票時,給它刷卡下去。早鳥優惠票$180(現場買好像是$250的樣子。)

 

IMAG3550.jpg

不免俗的,開場都是介紹作者與創作品的時間。

很想一一停留細看,無奈人太多了,連拍張照都得卡位,唉~是不是要展期快結束前再來會比較好呢?

 

IMAG3562.jpg

 

裡頭有很多大型的海報,我想維尼的粉絲應該會失心瘋的大叫吧!

(友人小如就很開心的在東拍西拍不亦樂乎。)

 

IMAG3563.jpg

 

IMAG3568.jpg

卡通人物介紹這部份我覺得做得蠻詳細的。

維尼也算是我小時候的卡通,大部分的角色也算叫得出名字,呀呀呀~歲月催人老呀~

 

IMAG3576.jpg

這個大象好像"腦筋急轉彎"裡頭的彩虹象呢!

也不知道是不是。

IMAG3577.jpg

在表框裡的照片都是手工畫得喔!

非常精緻,可以看出創作者對於維尼的喜愛呢!

 

IMAG3580.jpg

喔!還放了小部分的影片,很可愛喔!

 

IMAG3588.jpg

IMAG3590.jpg

小小的很精緻,感覺像是看見維尼與好朋友們一同玩樂的模樣。

 

IMAG3591.jpg

有很多立體的陶瓷模型在櫥窗裡頭,非常逼真喔!

 

IMAG3593.jpg

IMAG3594.jpg

有很多場景是需要排隊的,我們前面很有毅力在排,到後來就拍一些不用排隊的了。

因為人好多,空氣好稀薄,讓我有些頭暈。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古蹟裡頭辦展覽的關係。

 

IMAG3632.jpg

最後有一個動畫的魚兒走廊,很多魚在腳下游動,蠻有趣的。

 

IMAG3642.jpg

喜歡維尼的朋友們會大肆採購的地方。

 

建議大家可以平日的14:00之前來,不然過了14:00就和假日沒兩樣的人多了!

 

 

交通指引

捷運

中正紀念堂站5號出口

 

在這邊我想分享路線圖給路況不熟的外地朋友們參考。

因為中正紀念堂算是古蹟(吧?)不能放廣告看板或標示來破壞美景。

從捷運一出來,完全沒有任何指標告訴我們該怎麼走去"中正藝廊"。

在大太陽底下繞來繞去,汗流浹背的,讓人非常想發火。

最快到達的方式是

從捷運5號出口出來之後,沿著愛國東路的圍牆外圍往"大孝門"的方向前進就對囉!

從大孝門進去就是小熊維尼的售票口了。

我以為只是我們第一次來,路況不熟所以找不到,但我發現有不少人也在大太陽底下亂晃,事實證明,我要來好好做個指引,讓要去看展的朋友們不用像無頭蒼蠅般亂找。

 

堂景平面圖修正.jpg

 

第一次看見聳立的中正紀念堂那壯闊的模樣,挺讓人生畏的。

 

IMAG3535.jpg

↑從這張照片看的話,展覽入口就在右邊喔!

(一開始到國家戲劇院的誠品問路時,我看店員一定是被遊客問煩了,不耐煩的對我們隨意揮手比了個位置打發我們走,嗤!不幫忙就算了,老娘我自己也找得到路。)

總而言之,也算是多認識一個地方了。(平常看展覽都是在松山文創或華山文創,所以對這一帶不熟呀!)

下個月還有插畫展要來這邊看,也算是先來探探路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