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0509006368.jpg

(轉自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60509006366-260404)

 

老實說這部片我一開始不打算看的。

有鑒於上集的失敗經驗,無論這次廣告打得多兇猛,就是不為所動。

你知道,若是第一集讓人看不下去,那第二集就更沒有看的價值了。

但我還是去看了,沒別的原因,被我妹拖著去看。

進電影院抱持著「好吧,反正是一部我沒看過的片,隨意觀賞就好」的心態。

沒想到,令我大開眼界。

上集之所以讓我感到失落甚至覺得自己看到了一部爛片,原因在於太複雜了。

明明就是用大器磅礡的魔術秀吸引人進去,沒想到搞了個推理故事。OK!OK!我個人也是很喜歡推理故事的。

但鋪陳與節奏亂七八糟,到最後根本搞不清楚自己在看什麼片子。(個人觀感,若讓喜愛的影迷不舒服,在此先說聲sorry~)

所以,當我看見這集的鋪陳時,隨意觀看的心立馬跟著劇情緊張起來,熱血沸騰。

不得不說,出神入化2拍得比第一集還要好,特效、流暢度、引人入勝的關鍵點,都拿捏得當。

尤其四騎士進去偷晶片卡那段撲克牌的炫技,非常精采,會讓我想再看一次。

起承轉合都到位了,也有個不錯的結局,要讓觀眾有意想不到的驚喜效果也做到了,只能說,在電影院看很值得。

當然,周董那段也挺有意思的,小露兩手的魔術毫無違和感。還有哈利波特的演出也很棒。

是一部炫技很多讓觀眾看了很滿足的片子。

若是看4DX的朋友,想必會更加身歷其境呢!

 

 

16-06-14-10-24-31-567_deco.jpg

 

在這裡想額外說一件事。

看上集時,並沒有把一些演員的臉記得很清楚。

但當我看見「露拉」出場時,我馬上就猜到她是演「辣妹過招」的喬安娜。(這部片太經典了,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。)

臉部誇張的表情如出一轍,完全沒有改變,讓我非常驚喜,而且她真的好正喔!

還有蝙蝠俠對超人裡面的瘋狂科學家,那個劈哩啪啦不停自言自語的個性與「丹尼爾」的性格完全不同,真是太厲害了。(他演的一部「社群網站」很厲害,但我沒看過,不過經過這次對於他的演技讚賞,我會去惡補回來的。)

所以,角色的塑形是非常重要的,讓觀眾一眼就猜出你是誰甚是想追隨你其他的作品,可見我時常有眼不識泰山呢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