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B_IMG_1453426648479.jpg 


我想,我從很小的時候就知道卡片賦予人的意義。

不管是寫卡片送人,或是收到卡片,這種東西會隨著年齡增加越來越珍貴。

因為那不僅僅是一張卡片,那還賦予了那個時光的種種回憶。

而回憶這個東西就像酒一樣,越沉越香,越久越珍貴。

時間無法回到過往,但翻開卡片細讀字句,往事如泉水般湧入腦海裡。

懷念,真的是一件美好又遺憾的事。

所以它令人珍惜,因為逝去的年歲無法再重新,所以它才更加的彌足珍貴。

我想,我之所以喜歡寫卡片,除了將滿滿祝福心意送給對方以外,最重要的,是希望未來不管在何時何地,有那麼一天,對方將年代久遠的卡片重新翻開閱讀時,我所贈送的心意在他這輩子不停地傳唱下去,讓他感動感謝自己所擁有的最好的回憶。

當我收到

"謝謝妳當時的卡片,讓我感到溫暖。"

"謝謝妳為我拍了照片,雖然當下很不好意思,很不情願,但現在,感覺自己當下有被人重視著,這種感覺很美好,真的。"

"謝謝妳,這個微不足道的小事情,妳有心的做了,讓我直到現在依舊懷念,謝謝妳。"

一些朋友們說的話語。

我在他們的生命中,佔了一點點的分量,溫暖了他們的心,或是幫助他們懷念過往的心情,我自己也感到難以形容的感動。

真棒,能為大家做了些小事情,真的太棒了。

我想,我寫卡片的當下,我按下快門的瞬間,也是幻想著有朝一日,我的小小舉動,能讓他們感到溫暖,快樂吧!

這樣的一切,真的很值得呢!

我感到心裡滿溢著濃郁的溫暖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